樽酒(鸽子版)

正主是王耀,不接受反驳。
雷:虾🦐。

先谈恋爱再吃你(云淘)【上】

甜甜甜~阿里云×淘小宝

短篇小甜文~


阿里云:论老婆失忆了怎么办(ー_ー)!!

开启谈恋爱的婚后生活?(*╹▽╹*)


——————

阿里云接到医院电话的时候,是从饭店回家的路上。

家里的小祖宗今天早上吵着要吃咖喱饭,阿里云只好下了班跨半个城市,跑到淘宝最喜欢的那家店给淘宝买咖喱饭。

付完款,阿里云拎着饭盒就准备开车回家,想着淘宝已经在家里等着,阿里云就不自觉露出笑来。到了停车点,阿里云拿出钥匙,打开车门,手刚刚握住方向盘,就感觉心脏漏了一拍,似乎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。

阿里云摇摇头将不好的预感甩出脑子,然后打开音乐,开始回家。

离家还有五分钟,阿里云在一个红绿灯停了下来,他很不幸在绿灯倒计时之前没有过这个十字路口,不过快两分钟的红灯也没什么,只要一想到淘宝,阿里云就感觉自己一身都泡在甜甜罐里。

“铃铃铃~”

就在这个时候,阿里云的手机响了,他从裤袋掏出手机,看见了自己给淘宝设置的昵称“小宝哥哥”。

着急了?这样想着,心里突然柔软了,阿里云温柔笑着,按下接听。

“请问,是淘宝先生的家属吗?”

出乎意料,那一头并没有传来淘宝温柔的声音,而是一个女孩子的声音。

阿里云一愣,不好的预感更强烈了,他皱了皱眉说:“我是淘宝的爱人。”

“哦哦,是这样的,”那一头的人解释道,“我是市中心医院值班室的,刚刚在高架桥上出了一场车祸,淘宝先生很不幸被波及到了,现在昏迷不醒……”

阿里云呆滞住了,他感觉电话那头后面说了什么他都听不见了。

“地址。”他只听见自己的声音颤抖着。

“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二楼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刚好,绿灯亮起,阿里云调转方向盘,往市中心医院开去。


淘宝一睁开眼,就看见一个高大的男人。

男人坐在病床旁边,一米九多的身高委委屈屈趴在病床边,抓着淘宝没有打点滴的手,睡的安稳。

淘宝感觉自己的手被男人枕麻了,不自觉动了动手指,便将男人弄醒了。

“小宝,”男人迷迷糊糊蹭了蹭淘宝的手掌,低沉着声音,“乖,别闹。”

淘宝脸一红,用力抽走了自己的手,心脏跳动着,越来越快。

男人抬起头,彻底醒了,看见淘宝羞红的脸,喜上眉梢,按下了床头的铃。

淘宝用被子遮住半张脸,只露出一双眼睛:“你……是谁?”

男人一愣,似乎是没想到会有这样一个答案,过了好一会才说:“我叫阿里云,是你的丈夫。”

淘宝继续问:“我又是谁?”

守了淘宝一夜的男人失笑:“你是我的爱人,你叫淘小宝。”

“那……”

淘宝还想再问,值班医生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
全方位检查询问过后,医生得出一个结论,淘宝因为撞伤大脑,导致暂时性失忆,等一个月左右脑后血块消掉,就会恢复记忆了。

阿里云叹了一口气,幸好是暂时的,十年都等了,也不差这一个月。

等医生走了,淘宝才继续问:“丈夫是什么?”

阿里云哭笑不得,平时那么精明的一个人,怎么失忆了就傻了呢?

“就是你最亲近的人。”阿里云故意凑到淘宝耳边说,声音也变得浑厚。

“最亲近?”

“对啊,”阿里云笑着说,“就是经常会忍不住吃了你的那一种。”

淘宝一怔,不可思议看着阿里云,眼睛里满是控诉,不自觉的,眼泪就出来了。

阿里云皱眉,实在不知道这有什么好哭的,太感动了?

“怎么了?”

淘宝抽泣着道:“你说你要吃了我……”

阿里云顿了一下,缓缓蹲下身子,望着淘宝惶恐不安的眸子,伸手抚上他的脸:“你这脑子是真的撞坏了?想这什么有的没的……”

失忆了怎么傻了吧唧的,原来那个温柔精明的小宝哥哥怎么变成一个哭嘤嘤的小傻子了?

淘宝打断阿里云:“我还没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,你就要吃了我!”

“这好办。”阿里云勾起嘴角,很好商量的样子,“我和你谈恋爱,然后再吃了你,可以吗?”

“我!我拒绝可以吗?”淘宝看着阿里云不可置否的表情,“我不想死啊……”

“不可以哦。”

阿里云心情大好,在淘宝额头上一吻,吓得淘宝以为阿里云出尔反尔,现在就要吃了他,赶紧闭上了眼睛。

“小傻瓜,吃饭吧。”

阿里云轻笑,小心翼翼拿起刚刚叫的粥,淘宝睁开眼,慌忙想接过碗,却抢不过阿里云。阿里云挑眉,拿起汤勺,强势投喂。


吃完饭,淘宝还得打点滴,阿里云哄着淘宝睡一会儿,看着淘宝睡熟了,才进了浴室洗澡。冲完澡,阿里云接了一盆水,拿出新买的毛巾,想要帮淘宝擦拭身体。

冒着热气的毛巾刚刚触碰到淘宝的脸,淘宝便醒了,迷迷糊糊的,淘宝下意识“嗯哼”了一声。

阿里云失笑,继续动作,淘宝过了大概两分钟才彻底清醒,睁开眼,对上阿里云深邃的眼睛。

阿里云眼里情绪不明,淘宝本能感到危险:“你,你干什么?”

“帮你擦身体,”阿里云一本正经解释,呼吸却是急促了许多,“你昏迷了好几天,我都是这样帮你的。”

“我,我自己来。”淘宝吞吞吐吐,避开阿里云的目光,伸手要去抢阿里云手上的毛巾。

阿里云也不说话,紧抓着毛巾不放,淘宝怎么也抢不到,急的眼泪汪汪的,阿里云看见了,眼里的情绪化为温柔。

就在阿里云决定退让的时候,淘宝放弃了:“那你,快,快点。”说完,拿起被子掩住了头。

阿里云心情大好:“好。”

脸红心跳的擦拭身体完毕,淘宝趁着阿里云去倒水和洗衣服的时候,红着脸掀开被子,赤裸的身体粉红得可爱,淘宝一愣,想起刚刚那双温热的手轻轻触摸……

太丢脸了!淘宝拿起阿里云放在床脚的病服,憋红了脸换上。


阿里云从浴室出来,淘宝听到动静吓得闭上眼睛装睡,阿里云没注意,看着吊瓶快打完了,按下了铃,然后就去晾衣服了。

淘宝忍不住偷偷睁开一条缝,却被墙遮住了,什么也看不见。护士敲门,进来拔针,淘宝撇嘴,气呼呼看着。

护士小姐姐以为是弄疼了,一个劲道歉,淘宝摇摇头,说了句不是疼。

护士小姐姐却是觉得淘宝在逞强,用最快的速度拔了针,嘱咐了几个点,然后拿着打完的吊瓶走了。

阿里云晒完衣服,就看见淘宝看着手背发呆,阿里云询问淘宝要不要上厕所,得到了淘宝怒气冲冲的一瞪。

阿里云看着淘宝的眼,宛若看着浩瀚星辰,他伸出手指抚摸上淘宝红嫩的双唇,轻轻摩擦着,眼里的暗光不明。

气氛一瞬间暧昧到了极点,淘宝一愣,特别自然的,觉得整个身子条件反射一般软了下来,飘飘欲仙。

阿里云呢喃道:“小宝,你现在好好吃的样子。”

差点溺死在阿里云深邃眼神里的淘宝忽然一个激灵,仓皇地推开阿里云:“不是说了谈恋爱吗?要慢慢来,哪有你这样那么着急的?”

“那就慢慢来。”阿里云也不再多做什么,理了理衣衫,在旁边的床躺下,斜睨了淘宝一眼,勾出一抹邪笑,“但是也别让我等太久啊,哥哥~”

淘宝看着不要脸的某人,不可思议瞪大了眼睛。


(未完待续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一篇文《寻》明天更,高虐预警!●▽●

今天在个是甜甜甜๑乛◡乛๑

评论(7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