樽酒(鸽子版)

正主是王耀,不接受反驳。
雷:虾🦐。

寻(云淘)第八章

他说他不浪了,可带他回家的那个人却不见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八章,电话


淘宝从睡梦中醒来,看见了白色的天花板。

他不知道自己最近为什么会频频梦到阿里云十八岁那一年的除夕夜。

他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,已经下午3点了。手机上显示了两个阿里巴巴的未接电话,还有几条阿里系兄弟姐妹的短信。

两个月前他离开家的时候把电话卡留了下来,然后第二天去重新办了一张,用新号码给阿里巴巴和支付宝报了平安,得到了“注意安全”和“大哥别生气,我马上回来”两个回复。

然后过了几天,除了阿里云,阿里系的其他兄弟姐妹也纷纷发来短信,对于这件事,他们都什么也没有问,淘宝知道,他们是想给他多一点时间。

淘宝打开手机短信。

支支:“大哥,我想你,你就告诉我你在哪里工作吧。”

小菜:“大哥,我现在还在欧洲,下个星期应该就回来了。”

钉妹:“大哥,我要出新的单曲了,把你的新地址告诉我嘛,我给你寄专辑呀。”

小盒:“哥!我又胖了盒盒盒盒盒。”

么妹:“哥哥,我又研发出新的菜品啦,你什么时候回来试吃呀?”

……

淘宝看着手机短信傻笑,然后给阿里巴巴回了电话。

“喂,爸爸。”

电话那一头传来阿里巴巴的声音:“嗯。”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最近过得怎么样?”

知道阿里巴巴的傲娇脾气,淘宝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挺好的,谢谢爸爸。”

“……”

电话那头谁就没有传来声音,但是淘宝知道阿里巴巴没有挂掉电话:“真的,我最近挺好的,爸爸你不用担心。”

“你,”阿里巴巴顿了顿,“还怪我吗?”

淘宝摇了摇头,然后发现电话里好像看不见,于是说道:“不怪了,爸爸,对不起。”

淘宝想起走之前的那封信,脸上一红:“那封信上说了一些气话,爸爸你别生气。是我的错,当您宣布继承人的时候,我心里是有些不甘心的,我不甘心三年的努力付之东流,但是现在想想,我根本不喜欢管理公司,那三年来我并不快乐,您是看在眼里的。您也是看出来我的心思不在公司上才这样决定的吧,之前是我不懂事,现在我不怪您了,您别生气,别难过。”

“小宝,”阿里巴巴说,“早点回家。”

“好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声逼逼:我想下章开车了(不,你不想)


(未完待续~)

第七章,偷亲 

第九章,回家 

评论(3)

热度(17)